Friday, May 27, 2011

DOTA

Em...最近发现原来很多女生都不喜欢男生玩DATA。
为什么呢?

我觉得还好啊,没有什么不妥的啊?为什么很多女生不喜欢呢?
以我的观点来说只要他们没有太过于沉迷就好。
只要不会为了玩而不理你就好。
就算一边玩一边和你聊天也不所谓。

从小就一直看哥哥玩一看就以两个小时。
无聊时还会帮他游戏里面的角色和武器取名呢。。哈哈。。无聊吧?
不过他也会挺配合我的,还会陪我一起颠呢。哈哈。。

有时我还会趁他不在时开来玩呢。虽然我没次 都没什么耐心玩到一半就放弃,跑掉了。。哈哈!!不过挺爽的。。
现在回想起来还有点怀念以前呢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