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5, 2011

我的“美丽”宿舍 !!

今天早上没事做就一边吃早餐一边和室友聊天。一聊之下,我才知道原来我们都有想要搬出的感觉。
可是哪有说得简单呢?要找房子,找到后床啊,桌啊,椅子啊,水电费啊...统统要自己买自己付。
花费自然而然就多了许多。

唉,话说回来我还真的蛮 佩服我自己。尽然可以在这么“好的环境”和这么“有效率”的地方 生活到快一年。。。我真的越来越佩服我自己了。

air-cond坏了叫人来修理,好的好的明天,热水器坏了坏了叫人来修理,也是好的好的明天。。明天明天又是明天,到底要明天到什么时候呢?效率真是“好得没人要”。“爱”死你啊!!!

不知我还会在这么“好”的环境住到几时呢? 不会是要住到毕业吧?我不会那么的“幸运”吧?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