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9, 2011

潮湿还是潮湿。。。

潮湿的房间,
潮湿的床,
潮湿的味道,
喜欢玩亲亲的蚊子。。。
去去去。。。。滚到一边去啦,离我远一点。

冷气坏了快一个月了,没办法只好靠风扇过活了。
开风扇就要开窗口,开窗口蚊子就会进来。不开房间有很闷,不得不开。。怎么办呢?
每晚都要面对那不知是一只还是一推的蚊子和湿湿的床。。。
救命啊!!!谁来救我。。

昨晚我的室友应该是受不了跑去朋友家去过夜了,留下我一个。。今晚都不知她会不会回来。。?我也好想跑去其它地方睡。。怎么办。。。T.T

那该死的management到底几时才会来修理冷气阿?快受不了。。。
不想每晚都和蚊子玩亲亲。。。从头到脚都被它亲完了,没完价值了我。。。 :(


呜呜呜呜呜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