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sweet dream...??

今天发了个梦,俄..勉强起来应该算是一个美梦吧?开始的时候啦,后面就不是了。因为一直追来追去的,好像在逃似的。(em,不是应该,简直就是在逃吗。。)

其实不懂是今天拉还是昨晚 ,管它拉就今早啦。哈哈!!
在梦里我和家人去百货公司购物,不知怎么的只剩下我一人走啊走啊...Eh,遇到了一位外国人(挺帅的,高高的),我们就聊了起来。还挺好聊的,聊得还不错,我的英文讲的不错嘛哈哈...(梦里啦)。他还请我吃,喝,还送了我一条链呢!蛮开心的,可是不知怎么的,好像突然发生了什么大事。大家开始跑起来了,你追我,我追你...一些不相关的人也跑啦kacau,kacau...

一个很开心的梦就这样结束了。。。:(
不过还好在梦里又看到那位帅哥的样,哈哈哈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