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雨一直下

雨一直下啊,下啊,下啊。。。要下到几时呢?
雨啊,雨啊...你要下到几时才会要停啊?

太阳啊,太阳...

我好想你啊,你几时才会出来啊?

不要再当缩头乌龟了啊,快出来吧。。

好想你啊。。。


雨到底要下到几时呢?从我一回来就一直下啊下啊,要下到几时呢?

这几天的温度一直维持在18-19之间,好冷啊...

我都快要变成冰人了,再这样下去我看我会真的变成冰条也说不定。

真的好想知道这雨到底要下到几时呢?几时才会停呢?不会下到新年吧???

我好用很多东西要洗的啊,这样下去还得了啊....



快点停吧雨。。。求你了。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