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8, 2011

时光飞逝

时间过得真快,一个月不知不觉又过了...好快哦..
离开学的日子有进了。
也是时候准备收拾东西回去上课了...

一想到要回去心里就有一种莫名的空虚,寂寞,害怕...不知怎么的每次假期接近尾声时这些感觉就会莫名的出现。让人有种不安的感觉。

下学期开始我就是year 2 的学生了,不知要开心好呢好是担心好呢?连自己也分不清出:(
时光飞逝转眼间一年的时间不知不觉的就过出了。
回想起来我都不知过出的一年里我到底做了什么?
还记得开学的第一天我谁都不认识,所有人在我眼里都是陌生的...一直到现在认识到了一群猪朋狗友。真的真得好开心:)
可是开心归开心,但一想到要自己一个人回去那空虚,寂寞,害怕..的感觉就会出现...怎么办呢?

可以的话真希望时间可以停留你说对不对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