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5, 2011

是我陪你走回去啦,还是我陪你走你回去?

真没想到到会有你这种男生!!不只是我好运啦还是我倒霉,尽然给我遇你这种类型的男生。哎!!!

叫你陪我坐回去你尽然说 :“我陪你走回去我家楼下的guard house,然后你自己做回去啦可以吗?”
你认为呢?可以咩?可以的话就不用讲你陪拉!

如果是这样你认为我还会叫你陪吗?不用想都知道啦。这样跟我自己一个人走回去有什么分别呢?

真没想到你会是一个酱的人。哎!
早就知道你是个“大男人主义和斤斤计较的人了”不过么想到你尽然还是个没有一点“gentleman"的风格的人来的。要一个女生晚上11点多自己做回去!!

对你真的是失望到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